oil poured from package

為何選擇美孚

美孚1號為何能成為全球領先汽車製造商的首選潤滑油?這是來自於我們對其的嚴謹要求。我們在實驗室中對美孚1號進行嚴苛條件的測試- 高溫、低溫或極端路況(有時甚至沒有道路)。無論您的下一趟旅程在哪,它都可以提供出色的效能與保護。
  • 美孚1號-革新突破,引擎再、進、化

    美孚1號-革新突破,引擎再、進、化

    美孚1號是一款通行全球的機油配方:面對世上嚴苛的環境,美孚1號機油都可以不斷變化與適應,集結眾多機油所長,能在分子層面進行演化。

    瞭解更多
  • Hero banner for Mobil Super Heat-Activated Anti-Wear

    美孚速霸-獨特速生抗磨分子

    美孚速霸全合成機油專為市區路況研發,適用多種現代引擎,獨特速生抗磨分子亮點,可快速保護引擎,無懼突發路況,讓您盡享市區駕駛體驗。

    瞭解更多
  • turbocharger engine

    適用於現代引擎的美孚1號

    燃油經濟與廢氣排放標準改變了今日引擎的設計。汽車製造商必須在改善燃油經濟性的同時,仍兼顧客戶的動力需求。美孚1號機油的傑出效能與保護性,經測試證實可適用於多數引擎。

    瞭解更多
  • oem, automaker

    美孚1號- 車廠的推薦用油

    超過70款的高性能車輛出廠時即初充填美孚1號先進全合成機油。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符合及超越原廠規範需求,在賽車史上不斷締造佳績。

    瞭解更多
  • cars, driving away

    美孚與眾不同

    在潤滑油技術領域,埃克森美孚始終居於業界領導地位。透過不斷的研發投入、與汽車製造商的緊密合作及嚴苛的測試,使我們能持續開發創新且先進的技術。

    瞭解更多
  • mobil 1 synthetic motor oil car open road

    美孚1號性能展現

    從熾熱的沙漠和酷寒的極地,到賽車場嚴格的要求,全球最具膽識與經驗的車手,一致信賴的美孚1號穩定持久的性能。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