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漿和造紙行業

紙漿和造紙行業

在紙漿、造紙和林業,效率是競爭力的關鍵所在。 無論是生產新聞用紙、高級紙張或瓦楞紙,設備都須保持高效運行。 否則,就會損失時間和金錢。

美孚工業潤滑油基於我們在該行業的多年服務經驗而打造,非常適合用於紙漿和紙張生產中的嚴苛環境。 通過與主要設備製造商合作,我們的產品適用於高溫和鹼洗條件下 2,000 米/分鐘以上的操作應用。

我們的高品質合成和優質礦物油和潤滑脂產品線以及Mobil Serv℠工程服務可真正解決問題,適用於多種應用,例如造紙機循環油、濕端和聯軸器潤滑脂、堆木廠設備、廢水處理和發電設備。

除了潤滑油產品,我們還提供有關潤滑應用的實用建議、設備故障排除和其他服務,進而減少設備停機時間並降低運營開支。

工業設備整體潤滑方案

在以下示意圖中,查看您所屬行業特定的設備和應用及對應的潤滑油資訊。 您可以點擊特定的潤滑油網址,以便查看有關此產品的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