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1 products

美孚1 號系列

美孚1號是真正通行全球的配方,同時超越機油產業和汽車製造商的最新標準。例如:美孚1號的對應等級超越了API、歐洲 ACEA 標準和日本氣門機構的標準;美孚1號特定產品的黏度等級,超越 ILSAC GF-6A 和特定 OEM 標準。

台灣供應的美孚1號系列,包括下列黏度等級:

  • mobil 1 0w 20

    美孚 1 號方程式 0W-20

    美孚 1 號方程式 0W-20 為一款先進全合成引擎潤滑油,可提供傑出的引擎保護及提升燃油經濟性。

  • Mobil 1™ 0W-40

    美孚 1 號方程式 0W-40

    Mobil 1™ 0W-40 是一款先進的全合成機油,專為最新的汽油和柴油引擎技術(無 GPF 和 DPF)而設計,可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效能。提供出色的清潔效能、磨損保護、穩定性和整體效能,動力長效而持久。Mobil 1 0W-40 讓您的引擎如同全新引擎般持續運轉,最長換油間隔可達 20,000 公里*。

  • mobil 1 5w 3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3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30 是一款先進的全合成引擎潤滑油,設計上符合或超越業界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在效能上優於傳統油品,讓您的引擎運轉如新。

  • mobil 1 5w 4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40

    美孚 1 號方程式 FS 5W-40 是一款高效能合成潤滑油,可提供卓越的潔淨動力、磨損保護及整體效能,設計上符合或超越許多業界及最新 OEM 認可標準的汽油和柴油動力汽車引擎的要求。

  • mobil 1 5w 5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50

    美孚 1 號方程式 FS X2 5W-50 先進的全合成引擎潤滑油擁有歷經實證的平衡配方,能提供傑出的全方面效能。

  • mobil 1 esp 5w 30

    美孚1號方程式 ESP 5W-30

    美孚1號方程式 ESP 5W-30 是一種先進合成引擎機油,配方設計提供卓越的清潔動力、磨損保護及總體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