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charger engine

適用於現代引擎的美孚1號

渦輪增壓器不再只是跑車的專屬配備。根據 IHS Automotive的研究,到了2021 年,渦輪增壓器將出現在美國所銷售的 38%的新車上。這意味著您的下一輛車 - 無論是轎車還是輕型卡車 - 引擎蓋下可能都配有一個渦輪增壓器。

燃油經濟與廢氣排放標準改變了今日引擎的設計。汽車製造商必須在改善燃油經濟性的同時,仍兼顧客戶的動力需求。在複雜工程系統和先進潤滑技術的幫助下,多數的現代引擎都能滿足這兩方面的挑戰。美孚1號機油的傑出效能與保護性,經測試證實可適用於多數引擎。

  • hybrid logo on a car

    油電技術

    瞭解關於不同類型的油電車款,及美孚 1 號™如何保護其燃油效率的設計。

    瞭解更多
  • startstop sign

    怠速熄火技術

    瞭解怠速熄火系統作動及美孚 1 號™在極端怠速熄火車輛測試的結果。

    瞭解更多
  • closeup of turbocharger engine

    渦輪增壓器 vs. 機械增壓器

    渦輪增壓器和超級增壓器都可以在現代引擎中發現其身影,但只有一個能提供額外動力和改善燃油經濟性。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