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技術

埃克森美孚設立有獨立的研發公司。埃克森美孚研究與工程公司(EMRE)主要研究燃料和潤滑油產品,以期持續突破並實現創新。我們的目標:為客戶的愛車和設備提供持續性的保護並強化其性能。

此世界級的實驗室位於新澤西州Paulsboro,頂尖的工程師在此持續開發新產品、進行效能測試和改進所有埃克森美孚產品。這些化學家和工程師使用最新的設備,引擎和車輛測試來模擬真實的操作條件,同時也致力於實驗,研發新材料和新產品。此團隊成員有著下列共同的信念與追求:

  • 對技術創新的熱情
  • 注重質量和產品完整性
  • 透過商業產品解決全球能源挑戰
  • 先進的汽車性能

我們為全球市場研發出獲獎無數的潤滑油配方,並在全球最嚴苛的試車場上挑戰我們的產品,因而造就現在的成功。例如,我們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全球賽車團隊開發新的燃料和潤滑油,包括大獎賽,因為他們提供產品創新所需的嚴苛測試環境。

美孚1號的另一個嚴苛試驗場地是在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上。在炎熱,多沙塵的嚴苛氣候條件下長時間駕駛對於引擎而言是項艱難挑戰。透過引擎拆卸和專家檢查的現場紀錄影片,來瞧瞧美孚1號如何應對這些極端情況。

領先合成潤滑油技術

們運用我們的專業,針對乘客用車引擎及廣泛的商用和工業應用,研發出獨有、最先進的潤滑全合成油配方。隨著引擎和汽車技術的發展和演進,我們的研發團隊也同時在開發和強化美孚的全合成潤滑油,以提供完全平衡的配方,確保出色的引擎保護效能。

埃克森美孚的研發計劃無遠弗屆。我們為全球市場提供燃料和潤滑油產品,用於輕型和重型車輛、建築和採礦設備、船舶、能源工業、製造設備、林業、各種工業製程、金屬製造及航空和航天應用。

美孚與眾不同

美孚與它牌潤滑油的品質差異之一,為我們對產品開發和強化的不懈努力。美孚機油仍不斷在締造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