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shot of Mobil Super Moto 10W-40 fs square md

Mobil Super Moto™ 10W-40

優越效能四行程機車引擎機油

Mobil™Super Moto 10W-40 是高效能、合成科技調配的四行程機車引擎機油,提供各類型四行程機車更強化的引擎清淨性及保護。

特性及效益

Mobil™Super Moto 10W-40 將優質礦物基礎油及合成碳氫基礎油獨特混和並與先進的添加劑結合,提供引擎優異的清潔、磨損保護以及有效的防止腐蝕。本優越效能四行程機車引擎機油提供引擎及齒輪良好保護,並使離合器運作順暢。

 

主要特性與效益包括:

特性

優點及潛在效益

優異的抗磨保護

較長的引擎零件及整體引擎壽命

良好的熱、氧化穩定性及積碳控制

保持運轉的引擎潔淨,使其操作順暢無誤

優異的防腐蝕性能

較長的氣門組件及軸承零件壽命

強化低溫特性

更容易低溫啟動,較長的電氣系統壽命

 

應用

Mobil Super Moto 10W-40 特別推薦用於需要符合最先進產業品質標準的各類四行程機車引擎潤滑。

 

規格與認證

本產品符合或超過以下要求:

API SL

JASO MA 

JASO MA2 

 

典型性質

Mobil Super Moto 10W-40

 

SAE

10W-40

黏度, ASTM D 445

 

cSt @ 40ºC

100

100ºC時的動黏度

14.4

黏度指數,ASTM D 2270

150

硫酸灰分,wt%, ASTM D 874

0.8

流動點, oC, ASTM D 97

-30

閃火點, °C, ASTM D 92

230

密度@ 15ºC kg/lASTM D 4052

0.87

 

健康與安全

如需有關此產品的健康與安全建議,請參閱材料安全資料表 (MSDS),其網址為:http://www.msds.exxonmobil.com/psims/psims.aspx

相關產品

packshot of Mobil 1 Racing 4T 10W-40 fs square md

Mobil 1 Racing™ 4T 10W-40

Mobil 1 Racing 4T 是一款先進的四衝程機車引擎機油。即使在極端操作條件下,本產品亦有助保護四衝程引擎,使其在操作期間一直保持潔淨。

packshot of Mobil Super Moto 15W-40 fs square md

Mobil Super Moto™ 15W-40

Mobil Super Moto 15W-40 是一款擁有高性能的現代機車引擎機油,採用傳統技術的引擎提供良好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