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Coolant

Mobil™ Coolant

高性能冷卻劑

Mobil預調製冷卻劑是一種高性能冷卻劑,用於在冬季溫度低達 -36°C的條件下提供有效的保護。這是一種用50% Mobil防凍劑和 50%水預先調製,現成可用的產品。

特性與優點

Mobil預調製冷卻劑含單乙二醇,可在兩年內防止冬季結凍和夏季過熱。還有非常好的防腐蝕性能。

 

應用範圍

埃克森美孚推薦用於要求 Mobil預調製冷卻的應用 BS6580-1992 品質標準的設備。 Mobil預調製冷卻劑不得與其他引擎冷卻劑混合使用。大部分的預調製冷卻劑用各種腐蝕抑制劑精心配製而成。將各種腐蝕抑制劑混合使用可導致喪失腐蝕保護。

規格與認可

埃克森美孚推薦用於要求 Mobil預調製冷卻的應用劑符合以下工業規格 
BS6580-1992X

 

典型特性

Mobil預調製冷卻劑 
顏色螢光綠
20°C溫度下的密度, g/cm31.08
沸點,°C› 110
閃火點,ºC› 115
酸鹼值(pH)7.5
保留鹼性(M/10HCl), ml10
含水量, % 最高49

 

健康與安全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在本產品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需遵循物料安全資料表 (MSDS) 上所提供的指引。可向您的銷售合同辦事處或上網索取MSDS,或者如果法律要求,也可由售方向顧客提供。除指定的用途外,本產品不應用於其他用途。如需處理用過的産品,注意保護環境.

相關產品

Mobil Brake Fluid DOT 4

Mobil™ Brake Fluid DOT 4

美孚 Brake Fluid DOT 4
典型性質依刹車油廠家不同有所變化。

Mobil Multipurpose ATF

美孚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油

美孚多用途自動變速箱油是一款高效能的自動變速箱油,可符合多數北美設計車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