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1 synthetic motor oil car open road

美孚1號性能展現

美孚1號是經過專業設計的優質全合成機油,適用於地球上最嚴苛的行駛條件,提供引擎卓越的保護。從熾熱的沙漠和酷寒的極地,到賽車場嚴格的要求,全球最具膽識與經驗的車手,一致信賴的美孚1號穩定持久的性能。

雖然您未必有機會駕車環繞全球或挑戰愛車的極限,但是您可以絕對放心,因為全世界最挑剔的車手都信賴的美孚1號,也值得您的信賴。

  • vehicle running in the desert under the sun

    高溫潤滑保護

    美孚1號先進全合成機油,在高溫下仍具有卓越的效能,證實可在溫度高達260°C下,為引擎提供保護。

    瞭解更多
  • car running on the snowy road

    低溫保護效能

    低溫環境會減緩機油的流動性,甚至致使機油無法流動,進而造成引擎損壞,這就是為什麼機油的合適與否,將至關重要。

    瞭解更多
  • turbocharger engine

    渦輪增壓器

    渦輪增壓器具有數個優點,但這些優點卻也同時帶來挑戰 - 更高的溫度、更高的 rpm 和更強的壓縮力道。在嚴苛操作條件下,美孚 1號能提供卓越效能及保護性。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