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image

美孚1號 – Corvette 推薦用油

自從1993年以來,美孚1號先進全合成機油已成為多數Chevrolet Corvettes的原廠用油及Corvettes的售後服務建議用油。隨著Corvettes 推出世界級的C7 跑車,美孚1號機油的配方也須隨之進化,以符合現代高效能引擎需求。

美孚1號 5W-30是多款Corvette的售後服務建議用油,但針對Corvette C7 系列車款,建議升級至Mobil 1™ ESP Formula 0W-40。您還可以使用美孚1號官網的實用小工具,為您的Corvette找到合適的潤滑油。

今日,美孚1號ESP Formula 0W-40全合成機油是所有Corvette C7 系列車款的原廠用油,可供多數Corvette C7車主於道路及賽道使用(2019年ZR1車主被要求使用美孚1號15W-50作為賽事用油)。

美孚1號機油是以分子結構為基礎所設計,並增強了專利的添加劑配方,可提供出色的抗磨損、耐高溫、耐低溫保護,並防止油泥堆積 — 讓Corvette引擎運轉如新。

賽道輝煌史

1996年,當通用汽車的計劃負責人Doug Fehan帶領車廠研發Corvette賽車時,就首度採用美孚1號全合成引擎機油,他是前美國賽車手,在當時已是賽車界最受尊敬的團隊要角之一。世界跑車賽事和Trans-Am賽事冠軍是他帶領Corvette Racing車隊獲勝無數的起點。經歷十年的發展歷程,Corvette Racing車隊仍持續使用美孚1號,並在全球贏得90多次冠軍。在歷經廣泛測試和賽事後分析證實,僅有極低的零件磨損,引擎的可靠性和效能也被大幅提昇。

  • mobil 1

    美孚1號系列

    對創新科技的不斷完善和發展,令美孚1號™成為世界前沿的全合成機油品牌。在全球範圍內,美孚1號™獲得眾多知名汽車廠商的認可或推薦。

  • mobil 1 5w 3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3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30 是一款先進的全合成引擎潤滑油,設計上符合或超越業界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在效能上優於傳統油品,讓您的引擎運轉如新。

  • car fire

    我的愛車適用哪一款油?

    為了使您的愛車、貨車或廂型車的行車順暢,美孚1號極其用心。瞭解哪一些美孚1號機油適合用於您的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