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CVTF 3320

Mobil™ CVTF 3320

多用途無段變速傳動油

美孚CVTF3320是高性能無段變速傳動油,用於許多日本設計的車輛。美孚CVTF3320提供更平穩的、一致的、全天候的無段換擋和傳動部件的全面潤滑保護,有助於延長變速器的使用壽命,並提供平穩的駕駛體驗。

 

特性與效益

美孚CVTF 3320由精選優質基礎油與先進的添加劑相結合製成,以確保在各種駕駛條件,溫度以及變速情況下無段變速連貫、可重複,而且平穩。主要特性與效益包括:
• 卓越的熱穩定性和氧化穩定性保證長期及連續的變速性能
• 優化的摩擦特性確保了傳輸效率和變速效能
• 良好的油膜強度和抗磨損性,降低磨損程度並延長變速器壽命
• 卓越的低溫性能,易於啟動,並改善低溫環境下的潤滑效能
• 有效的泡沫控制,可實現連續的換檔效能,並在嚴苛運用環境下減少流液損失
• 與所有通用密封材料相容,有助於控制洩漏
 

應用範圍

埃克森美孚推薦美孚CVTF3320適用於日本設計車輛中的滑輪式無段變速器。需求使用齒輪油以及環形無段變速器的車除外。

 

規格與認可

ExxonMobil 證實 Mobil CVTF 300 擁有下列品質標準:
配備無段變速的豐田汽車 X
配備無段變速的大發汽車 X
配備無段變速的鈴木汽車 指定車型
配備無段變速的馬自達汽車 指定車型
ExxonMobil 證實 Mobil CVTF 300 擁有下列品質標準:日產,三菱,速霸陸,鈴木和馬自達等品牌中配備無段變速的車輛。指定使用齒輪油以及環形無段變速器的車除外。關於每一輛車的確切規格,請務必查詢您的用戶手冊

典型性質

Mobil CVTF 3320
黏度,ASTM D 445
cSt @ 40°C 31
cSt @ 100°C 7.1
黏度指數,ASTM D 2270 207
布氏黏度 @ -40°C, cSt, ASTM D 2983 10,100
閃火點,ºC,ASTM D92 192
密度 @15 ºC kg/l,ASTM D 4052 0.852
顏色

 

健康與安全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本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需遵循物質安全資料表 (MSDS) 提供的指引。有關物質安全資料表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或上網獲取。如有法定需求,買方可從賣方獲取。除指定的用途外,本產品不應用於其它用途。如需處理用過的產品,應注意保護環境。

相關產品

Mobil Multi-Vehicle ATF

Mobil™ Multi-Vehicle ATF

Mobil Multi-Vehicle ATF是一
種優質合成基礎油摻配的潤滑劑,可用於一般北美洲、歐洲和亞洲車輛。

Mobil™ ATF 220

美孚220自動變速箱油

美孚220自動變速箱油是一種高效能,較舊車款指定的DEXRON IID自動變速箱油,它也可以用來作為液壓油的獨特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