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 Brake Fluid DOT 4

Mobil™ Brake Fluid DOT 4

優異性能液壓刹車油

美孚 Brake Fluid DOT 4 典型性質依刹車油廠家不同有所變化。

 

特性及其效益

美孚 Brake Fluid DOT 4 基於聚乙二醇脂技術,在現代和老式自動與商用車上提供高水準刹車和離合器性能。主要特性及其效益包括:

特性優點及潛在效益
高沸點極高刹車壓力下穩定安全的刹車性能
最低的橡膠組成膨脹最大限度減少泄漏和油品損耗
極佳的腐蝕保護性提高刹車系統元件的壽命與可靠性

 

應用

ExxonMobil推薦美孚 Brake Fluid DOT 4 應用於所有要求 DOT 3 或 DOT 4 刹車油性能水準的中高性能車輛的碟式、鼓式和防滑刹車系統。使用建議包括:

  • 只使用未開封或很好密封的罐裝濃縮刹車油
  • 使用後請立即將油罐密封好,因爲這種油會很快吸收空氣中水分,顯著縮短油品使用壽命。
  • 切勿將排掉的刹車油回收再用。
  • 刹車油對車輛油漆有損,如發現油品溢濺,請立即清除,但不要使勁擦。
  • 每兩年或 40000 公里(24000 英里)應將舊刹車油放掉,重新灌填新油
  • 詳情請查看用戶操作手冊。

 

規範與認可

美孚Brake Fluid DOT 4 符合或超越要求: 
FMVSS 116 DOT 4 
FMVSS 116 DOT 3 
SAE J1704 
ISO 4925 Class 3 & Class 4 

 

 

健康與安全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此種油應避免與皮膚和眼睛接觸。不得用嘴吸油。保持刹車油罐嚴密密封。如果發生中毒,請與醫生或中毒信息中心聯繫。如果吞服而且到醫院需要 15 分鐘以上,請誘導嘔吐,最好能使用吐根製劑抗核周因子(Ipecac Syrup APF)。如果發生皮膚接觸,請脫掉沾有油污的衣服並將皮膚徹底清洗乾淨。如果進入眼睛,請保持眼睛張開,用水沖洗眼睛至少 15 分鐘,然後就醫。不應將刹車油罐作其他任何用途。本産品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産生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需遵循物質安全資料表(MSDS)提供的指引。有關物質安全資料表可向當地銷售部門索取或上網獲取。除指定的用途外,本品不應用於其他用途。如需處理使用過的産品,應注意環境保護。

相關產品

美孚 1 號™ 方程式 5W-30

美孚1號™ 方程式 5W-30

美孚 1 號方程式 5W-30
是一款先進的全合成引擎潤滑油,設計上符合或超越業界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在效能上優於傳統油品,讓您的引擎運轉如新。

Mobil Multi-Vehicle ATF

Mobil™ Multi-Vehicle ATF

Mobil Multi-Vehicle ATF是一
種優質合成基礎油摻配的潤滑劑,可用於一般北美洲、歐洲和亞洲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