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shot of Mobil Super Moto 15W-40 fs square md

Mobil Super Moto™ 15W-40

特級四行程機車引擎機油

美孚 Super Moto™ 15W-40 是一款擁有高性能的現代機車引擎機油。美孚 Super Moto 15W-40 專為最新引擎技術而研發,同時能為採用傳統技術的引擎提供良好的保護,並符合主要 OEM 訂立的機車引擎技術發展趨勢。速生抗磨分子 (Heat-Activated Anti-Wear Molecule™) 能提供即時引擎保護,可使引擎免受引擎開動時造成的磨損,以及因長時間連續駕駛引起的高溫環境所影響。

性能和效益

- 美孚 Super Moto 15W-40 採用經高度精煉的優質礦物油和先進的添加劑系統製成。
- 產品的優質礦物油和添加劑比例精準平衡,能夠保持引擎清潔且免受腐蝕,只需一個循環系統便可同時保護引擎和齒輪箱。
- 美孚 Super Moto 15W-40 擁有高牽引力,可防止離合器打滑。
-速生抗磨分子能夠提供引擎即時保護。
- 在行業標準引擎測試 Sequence IVA 的 API SL 方面,磨損防護效能優於業界標準超過57%

 

應用方式

- 最適合 OEM 建議的現代四行程機車引擎 JASO MA 或 JASO MA2。
- 可為 JASO MA 或 JASO MA2 推出前所生產的機車引擎提供良好的保護。

 

規格與認證

本產品符合或超越下列業界規格要求:

JASO MA

JASO MA2

API SL

 

屬性與規格

屬性

級數

SAE 15W-40

100 ºC 下的運動黏度,mm2/s,ASTM D445

13.7

40 ºC 下的運動黏度,mm2/s,ASTM D445

99

黏度指數,ASTM D2270

140

15°C 條件下的密度,g/ml,ASTM D4052

0.880

流動點,°C,ASTM D97

-30

閃點,Cleveland Open Cup,ºC,ASTM D92

230

硫酸灰分,重量%,ASTM D874

0.8

總鹼值,mgKOH/g,ASTM D2896

5.5

微型旋轉黏度計,表觀黏度,-25 C,mPa.s,ASTM D4684

25000

高溫高剪切黏度,150ºC,mPa.s,ASTM D4683

4.0

 

健康和安全

如需了解本產品的健康與安全建議,請參閱物質安全資料表 (MSDS):http://www.msds.exxonmobil.com/psims/psims.aspx

相關產品

packshot of Mobil Super Moto 10W-40 fs square md

Mobil Super Moto™ 10W-40

Mobil Super Moto 10W-40 是一款高效能、合成科技調配的四行程機車引擎機油,提供各類型四行程機車提供引擎優異的清潔及磨損保護。

packshot of Mobil Super Moto 20W-40 fs square md

Mobil Super Moto™ 20W-40

Mobil Super Moto 20W-40是一款 專為最新引擎技術而研發,可使引擎免受發動時造成的磨損及因長時間連續駕駛引起的高溫環境所影響。